沛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沛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县顺利通过国家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4日,受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托,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国家标准化项目考核专家组对我县承担的第二批国家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对项目进行审议,一致认为该项目体系完善、创新引领、成效显著,最终获得104分的高分,优秀通过验收。
这是徐州市首个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建立了通行、统一、规范,结构合理、层次分明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体系,制订了《农村产权交易 场所建设与管》江苏省地方标准及系列服务标准,进一步规范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实现了项目交易的公开、公正、规范运行。
通过试点建设,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资源配置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完成12个品种4828宗项目公开交易,成交总金额35.17亿元,溢价8100余万元。村集体资产资源管理更加公开规范、阳光透明,农民财产性收入有效增加。
该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我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取得新突破,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沛县模式”。